最近的我在忙什么呢?今天才有空写部落格。
星期一,与一般弟兄姐妹打羽毛球。原本以为手指伤了不能打,但很感谢神,我还能打羽毛球。神创造每样东西都有它的功能,一样都不能少。
星期二,跟同事们在 Garden @ The Curve 享用晚餐。虽然师姐们都爽约,但很高兴唯一的男生-天使依然赴约。这是我第一次很光荣的带另一半出去,有你真好!
今天是端午节,也是我第一次跟天使回家吃饭。心情是有点紧张,担心自己没有留下好印象给他们。再加上加班赶工累了,还没冲凉休息就直接去他家了。还好,他家人都很友善。但是有点不好意思,第一次到访应该留在客厅陪家人谈天。而我却是累过头,在你那张舒服的床睡觉。下次的好好跟你家人沟通。这是第一次陪你这么久的夜晚,好想天天都能陪你久一点。
想到aunty叫我跟你们去日本我都吓倒,真的没有想过。老实说,是蛮开心听到这番话。天使说他也想带我去日本,我也想跟随。可是,我能吗?去日本的费用可不小,再加上那是你的family trip,我只是你的女友,好像有点不方便加入。不管有没有跟你们同去日本,我的心都会跟随我的天使,爱我的天使。我发现,我一天比一天更爱你了!
星期四参加小组。透过破冰,我才发现原来在别人的眼里我的天使有很多优点。试想想:如果要我写他的缺点,会比优点来得多吗?我也不晓得,猜想我已经接受他的某些缺点了。或许我已经把你的缺点当优点了。不管是优点或缺点,我都是一样爱我的天使。
今天天使要去槟城,好不舍得,好想天天都呆在他身边。换个角度去想,彼此都需要一点私人空间的。我不能24小时霸占他,偶尔短暂的不能见面,也能让彼此更想念更爱对方。工作时想到你,我都会不禁的笑起来。另一方面,临放工时心情超不好,广告明天就刊登了,那个无聊人突然叫我拿掉赞助商的logo。临时临即叫我放赞助商的logo也是她,临时临即叫我拿掉赞助商的logo也是她。就算报馆是我爸开的也不能为所义为,真的很想骂她‘没脑’。唉,算了吧!反正下星期一是她的last day。
Yeah,星期六了,可以回家乡了。一个多月没回家了,趁着父亲节,就当着‘我’是最好的礼物给父母。姐姐问我为什么没有带你回去。其实我也想带你回去,只是你不得空。没关系,你说去日本前会到我家来,就让我家人稍等一会儿。回家感觉真好,但心还是挂念着你。
这真是一个充实的星期,繁忙的星期,撒娇的星期,属于你我的星期,南上北下的星期,感恩的星期,爱你想你的星期。。。感谢神的带领,阿门!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