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如天使所愿,在‘非死不可’公开了我们的关系。起初我还犹豫了一下,但最后还是不后悔做了这个决定。只是有点担心别人会怎样看待我的天使。我不管了,因为我知道我不是要跟人交待,而是跟神交待。况且我选择了跟你在一起,为何还要偷偷摸摸不让人知道呢?这是光荣的事,是上帝为你我安排的。
虽然有时我还是会想:到底是不是上帝的安排?上帝真的叫我与你走这条路吗?只要相信,再怎样辛苦都会坚持走下去的。这条路上有爱我们的上帝、你和我同行,什么都不用害怕。
原来,傻傻的我们都有想过这个问题:会不会开始得太快、甜蜜得太快、中毒得太深,这一切都会失去得太快。虽然这个问题有点傻,但我还认为我们需要正面地去面对。只要我们持续+永远跟上帝谈三角恋爱,我们一定能一起走到老。
我知道你我都不是最好的,只要上帝在我们心中,我们永远都是上帝的好儿女。
另外,你应该会猜想我家人会怎样看待你吧!我想他们都会喜欢你,只是。。如果你能改一点点东西,你肯定会给他们好的印象。
永不回头,永不后悔,永不放弃;永远珍惜,永远感恩,永远永远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