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经想过,我要一个疼老婆多过疼妈妈的老公,还是要一个疼妈妈多过疼老婆的老公。(疼也可以用听来代替)听妈妈话?听老婆话?
后来,我站在自己的角度看。我看到,老婆一定要疼,但妈妈也要疼。往往两者很难平衡。
现在,我知道我不要一个不孝顺的老公,所以我宁愿他疼妈妈。
我知道,他也会更疼老婆的!
老婆疼他,他当然也疼老婆啦!况且老婆那么乖。
我觉得谁疼对方比较多没关系,最重要是我们都相爱。
这就是上帝奇妙的创造。
爱是很奇妙的。
因着爱,我们看到未来。
I love you today, tomorrow & forever <3
*明天要考试的你要记住:我永远都支持你!不要给自己压力。
多多祷告,就有能力了。多多想我,能力就超多了 :P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